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换届后村(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513

为提升换届后村(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履职能力,12月27日至31日,界首市举办换届后村(社区)新任“两委”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市级设置主课堂、各乡镇街道设置分课堂的方式,对全市159个村(社区)新任“两委”干部1400余人进行全覆盖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邀请市委相关领导深入解读、上级专家专题授课、学员们现场互动等方式,围绕党规党纪、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民族宗教统战、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强化了换届后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的职责使命,增强了履职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激发了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及基层治理的动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陈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