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人社局机关支部青年干部思想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524

3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支部开展支部青年干部思想分享会,围绕新的一年中如何更好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更好规划工作、如何更好服务于民主题进行思想分享。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享学习体会。

局机关支部书记勉励年轻党员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议要求,年轻党员干部要加强规矩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将学习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思考下一步工作,深入思考服务形式,不断反思自我,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的开展工作,落实好既定目标,服务好人民群众。(田晓艳 李坤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