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戴桥镇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474

为进一步筑牢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近日,戴桥镇举办以“四聚焦四整肃”为主题的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干部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如何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等方面内容,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分享成长经历。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鼓励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思想修养,多读书、勤思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理论联系实际,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涵养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提升自身素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徐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