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1393

9月6日,界首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医保系统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12名选手围绕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自身的工作,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自己的影响和启迪,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弘扬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全市医保系统干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将医保惠民政策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