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1563

8月25日-27日,界首市工商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二十届常委、执委,市工商联所属商会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领略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伟大风范,开展了敬献花圈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初心使命馆、王步文故居,大家详细了解了王步文一生对党忠诚,为了党的革命事业倾尽所有的感人事迹。

在参观交流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芬首先肯定了我市民营企业近年来对界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市民营企业家们能够进一步坚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进一步强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为共同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界首品质界首幸福界首凝聚智慧和力量。

安徽百圣鑫金属负责人郭世龙表示,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民营企业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新时期的历史使命,用革命的精神办企业,力争做大做强,主动回馈社会,贡献民企力量。

活动期间,民营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部分企业,开展了招商对接交流活动,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