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擂台比武”亮实绩 担当实干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1352

为进一步增强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提升担当作为水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陶庙镇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擂台比武”活动,全镇14名村党组织书记同台竞技,晒工作、亮成绩,全方位交流展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成效。

干得好不好,“擂台”见高低。各村党组织书记立足本村实际,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事四权”工作法推广应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不足向大家进行汇报,评委现场进行点评和打分。

赵庄村党组织书记赵子银说:“‘擂台比武’活动为我们搭建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其他村的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和差距,制定好村里的发展规划,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稳就业保增收。”

通过此次“擂台比武”活动,提振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了“互学互鉴、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赵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