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召开2022年界首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956

为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6月24日,界首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述职会议在市信访局四楼议室召开,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高新区及各科技园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界首市第六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进行了年度述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对近期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采取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方式,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广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落地生根;二要高质量推进,结合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推动非公党建工作高质高效深入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