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泉阳镇:集中观看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 《 醉·醒》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1900

为筑牢党员干部纪律防线,切实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1月6日,泉阳镇组织集中观看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片《醉·醒》。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陆军主持,镇全体镇村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片中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别人宴请、收受礼品礼金、醉酒驾驶机动车等问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葬送大好前程,令人痛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纪法底线,牢记“十个严禁”,以严而又实的工作作风,恪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镇村干部、公职人员要从专题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切实遵纪守法,不酒后驾驶机动车。二是各班子成员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巩固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成果。三是镇纪委将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对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既要严查快结,又要深挖彻查背后的作风和腐败问题,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