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重点处: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洁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894

为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做到文明、节俭、廉洁过节,1月9日,重点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专题片中,主要介绍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由于背弃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身处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生活腐化堕落,政商勾结,破坏政治生态环境,最终受到查处。沉重的事例警戒大家,无论官职多大,都不能搞特权,如若游离于法规之外,必将落得人仰马翻。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涵养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补足精神之“钙”。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法纪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认真排查岗位风险点,真正做到以案促改。要积极履职尽责,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扛起组织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