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学通报强震慑 谈体会改作风

发布日期:2023-01-04 浏览次数:937

为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提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期,田营镇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阜阳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基础上,紧紧围绕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防范杜绝违纪违规问题、扎实改进作风等方面分享自身体会,有力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四起典型案例中违纪违规人员均为领导干部,且问题都发生在或延续至党的十九大后,这不仅印证出“四风”问题病根未出、土壤还在的现状,也表明抓实抓牢“关键少数”具有极端重要作用。”该镇副镇长刘某深有感触的说。

“从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履职的前提。为此,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聚焦正风肃纪,谋深谋细工作举措,以严而又实的作风、持之以恒的韧劲,确保纠“四风”树新风取得新的成果。”该镇纪委负责人说道。

“时逢元旦春节,既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高发期,也是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严管干部抓作风的关键期。要不断加强警示教育,坚持党性党风党纪统筹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改进干部作风。”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