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召开机关党员干部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浏览次数:1919

春节将至,为强化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1月20日上午,陶庙镇组织召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推进会议,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以及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各党政班子成员、包点干部要带头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村级各项工作;要严守值班纪律,严禁脱岗、漏岗、值班饮酒,遇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带头遵纪守法,杜绝出现酒驾醉驾行为;要抓好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