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司法厅调研指导界首市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1033

2月17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孔胜一行四人到界首市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召开非公党建指导员座谈会、访谈企业出资人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闫峰陪同调研。

  胡孔胜对界首市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界首市非公党建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在企业中有效发挥,党建指导员在求实效上出实招,发挥了指导党建、解决困难、凝聚员工的作用。他强调,非公党建工作要突出实效化,不能就党建讲党建,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引导和监督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依法维护各方合法权益。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要发挥行业系统主管部门对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作用,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