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经信局到界首市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1746

     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阜阳市经信局副局长张勇一行四人到界首市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工作,代表阜阳市经信局向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界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刘治帮陪同慰问。

  在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管委会调研非公党建工作时,对界首市非公领域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年度重点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在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时,党支部书记和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支部组建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2021年以来的工作总体进展。随后张勇等人观摩了公司的党员活动室、读书会、党建长廊,对企业“一核双驱四融多元”党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界首市迅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安徽聚力粮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信药业有限公司慰问走访时,张勇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代表阜阳市经信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所在企业党组织的发展,努力工作,在职工中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受慰问的困难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