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召开非公企业“抓党建促发展” 主题“连连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浏览次数:1564

为提高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从“一点红”到“全域红”,8月4日,界首市召开非公企业“抓党建促发展”

  主题“连连看”活动。市委组织副部长刘治帮、非公工委成员单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第六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观摩学习和会议总结的方式进行,先后观摩了安徽三宝棉纺针织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强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唐人药业有限公司、界首市新大新面粉有限公司和安徽金裕皖酒业有限公司党建活动阵地,听取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的党建工作模式。

  现场观摩后,在安徽金裕皖酒业有限公司召开会议。会议指出,非公党建“连连看”是界首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方法,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观摩评比提供平台,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营造了 “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通过观摩可以看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模式都是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探索总结的,是对“工作机制标准化”“发挥作用载体标准化”的深化和提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借鉴,结合自己企业特点,谋准工作载体,打造自己的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非公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求真务实,高质量完成非公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提升组织覆盖率,突出示范引领,培育更多先进典型;要创新党建工作机制,谋划活动载体,全面增强非公党建工作实效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