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开展“学党史之我为园区发展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1496

     为了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园区党委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地谋划党建工作,先后开展了“我为园区发展办实事”系列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产业发展吸附力,提高了园区环境承载力。

  自活动开展之初,园区内各部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发挥自身特长,认真办好、办实每件事。

  园区管委会党支部、企业服务部制定活动方案,谋划开展“学党史之用心服务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主题活动,通过到企业走访和调研,了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摸排招商信息,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化解存在问题;安全环保部谋划“学党史之用心守护园区生态环境”主题活动,联合环保部门深入开展日常督查检查,坚决守护环保这条生命线;园区支部联合工会谋划“学党史之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主题活动,开展职工健康集中检查,依法检查薪资发放情况;规划建设部谋划实施园区“天蓝、地净、水清、草绿”专项行动,进一步美化了园区大环境卫生水平,净化了园区沟塘水体,提升改善了园区生态环境和发展土壤。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及时解决了企业在项目、招商、用工、环保等方面39个突出问题,让企业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得实惠、园区党员干部真正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