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236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刘永春先后调研了巨东再生金属绿色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光武新区安置区项目、成耀产业运营塑料制品项目、新马集镇申湖示范农居项目、融城科创服务基地项目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刘永春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界首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进度管理,精心组织施工,以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制约项目开工、建设、投产的人地钱证、水电气能环评等要素问题,绝不能让项目建设被动等待要素保障。要强化专班调度,对已开工、在建以及未纳统的重点项目进行专班跟进、专人负责,全程跟踪服务和协调调度,确保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