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带队考察郑州新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195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考察郑州新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强调,依托现有资源,抢抓发展机遇,招大引强,加快推进全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刘永春一行先后考察了新郑市联盟物流园、黑豹物流总部基地,详细了解货运仓储、联合云仓等管理经营模式,并在黑豹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黑豹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零担快运、整车运输、仓储服务、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以城市配送、供应链金融、园区管理为衍生业务的AAAA级综合性企业。会上,黑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介绍了公司成长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刘永春对公司以郑州为中心自建枢纽、货通全国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持续创新运营模式,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考察中,刘永春强调,要立足界首承东启西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交通路网,发掘整合现有资源,科学布局物流基础设施,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联动的新一代物流体系,有效拓展平台经济、通道经济、枢纽经济发展空间,推动网络货运、有车承运、无船承运多式联运快速发展,实现商贸、物流、再生资源、数字供应链等现代服务业高层次、高集聚、高融合快速发展。(代艳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