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到山东潍坊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187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到山东潍坊康迈机械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招引高端制造项目落地见效。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重型卡车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外资企业,主要制造、销售重型汽车轮毂、制动鼓、制动盘,产品主要出口北美,在部件制造行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界首市是该公司主要原材料采购地之一,具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座谈会上,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郭楠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刘永春介绍了界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从产业发展需求、产业延链补链、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土地等重要保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商谈,界首市将以最优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座谈会后,刘永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昌邑生产基地。(代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