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阜阳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在界首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211

3月9日至10日,阜阳市关工委主任培训班在界首举行。阜阳市关工委主任王长安作开班动员。界首市委书记祁畅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出席会议。阜阳市各县、市、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祁畅在致辞中表示,界首市委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历届老领导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优良传统,认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办国办《意见》,健全完善“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关工委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功能建设、品牌建设,推动界首市关心下一代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会议指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夯实基层关工委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市关工委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界首市雷锋大妈团“五老调事室”、东城街道刘黄社区关工委,以及界首市部分企业,深入了解界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和经济发展情况。(昝雅莉、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