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赴上海市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207

3月23日至3月24日,市委书记祁畅赴上海市招商考察。市政协主席应鹏飞,市委常委、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刘伟等参加。

上海喔喔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糖果生产企业。在与公司总经理张华座谈交流时,祁畅介绍了近年来界首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从产业规划、营商环境等与企业进行洽谈交流,他说,企业发展布局与界首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合作有基础、发展有前景,希望双方深入对接,推动合作取得更大进展、更大成效。界首将提供更具前瞻性的前置服务保障,以理所应当的高标准服务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张华对界首营商环境非常看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促成项目尽早签约落地。

上海睿铂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再生塑料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规模领先的再生生活塑料颗粒及改性塑料颗粒的供应商、塑料循环应用的物流与包装材制造商。祁畅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上海睿铂集团董事长张润涵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和改性塑料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并见证了睿铂集团循环新生产业园项目签约。祁畅表示,双方发展有契合点、合作有共鸣点,界首将为项目建设提供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张润涵表示,界首营商环境优、发展势头好,希望双方强化合作,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考察期间,祁畅拜访了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刘涟清和上海界首商会会长李刚,并深入洽谈交流。祁畅指出,近年来,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和上海界首商会为界首发展倾心贡献、为在外老乡倾力解困,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当前的界首正铆定勇当皖北“三个排头兵”的目标勇毅前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界首,更好发挥好“连心桥”“助推器”的作用,积极畅通“大上海”与“小上海”的信息渠道,在“双招双引”、区域交流合作等方面穿针引线、搭桥牵线,共谋界首未来、共筑美好未来。(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