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203

3月26日至28日,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涛参加相关活动。

时代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是时代新科集团一家以动力电池应用场景全生命周期闭环服务为核心、以商业模式创新为驱动的科技型商务服务企业。刘永春考察时代智慧公司总部后同时代新科董事长高允兴先生及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永春指出,界首市是国家创新型县(市),全国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基地,有全国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专业园区。时代智慧作为国内知名科技型企业,在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和车电一体化服务上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希望双方在动力电池尤其是锂电池综合利用上深入对接、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北京盈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是全国较大的固废垃圾回收自助机具生产商和出口商,全球第二大RVM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刘永春参观了该企业产品展厅,详细了解再生塑料工艺流程并同企业总经理常涛先生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高兴具体介绍了企业布局、发展规划、食品级再生塑料投资方向等企业发展情况。刘永春指出,界首市作为全国最大的再生塑料生产基地,具有充足的原材料,较大的再生塑料生产专业园区和配套齐全的基础设施,具有优质的投资环境,希望双方深入对接,持续推动PET食品级到食品级再生利用循环产业发展,共同打造固废循环利用全国示范样板,实现双方发展合作共赢。

考察期间,刘永春还对接了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代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