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及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244

4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带队调研界首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及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张林清,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永春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医院门口、西城购物中心等城市易涝点防洪排涝治理情况,并对城市景观绿化及口袋公园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刘永春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园林城市建设,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坚持以创促建,加大对老城区绿化提升改造,持续增绿补绿护绿,做到以绿靓城,切实为市民打造舒适宜人、景观优美的生活环境。

刘永春强调,近期强对流天气增多、大风暴雨较多,城市防洪排涝能力关系着群众的出行安全及生活品质,要加强城市易涝点的疏通治理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让市民收获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代艳中 饶鹏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