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在全市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223

4月6日,界首市经济运行暨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阜阳市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一季度、部署二季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屈凯主持会议。

刘永春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项目建设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营商环境质效并进、持续优化,各项工作坚持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了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环环相扣、层层推进、事事落实。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对当前和今后面临的困难、问题,还要拿出超常举措,着力强弱项、补短板。

刘永春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月度、季度、年度目标,科学精准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持续提高统计工作质效,确保数出有源、数出有据。要着力培育各类市场主体,加快个转企、企升规力度,切实扩增量、提质量。要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切实扩大有效投资,为经济发展添动能、增后劲。要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树牢招大引强的拼抢意识和时间观念,一刻不停找项目、谈项目、抢项目。要强化日常调度,狠抓项目招引质效、落地转化成效、建设推进实效,全力推动项目工作提质提速,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取得“开门红”,二季度工作强劲推进,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代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