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开展市直单位2023年第一次党建“连连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301

5月9日,界首市开展市直单位2023年第一次党建“连连看”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了市交通运输局、界首一中、界首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烟草专卖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详细了解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查看活动场所、制度建设和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有提升,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在行动上有提升,强化基础建设,在固本强基、筑牢堡垒上走在前列作表率。要在思想上有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要毫不动摇地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突出抓好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抓实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在效果上有提升,坚持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促发展,推进市直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吕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