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召开乡村组织振兴专项小组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437


为夯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组织基础,扎实推进2023年全市乡村组织振兴工作,5月19日下午,界首市召开乡村组织振兴专项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界首市2023年乡村组织振兴工作要点(审议稿)》和2023年乡村组织振兴任务清单。财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围绕乡村组织振兴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紧扣本单位组织振兴各项任务,深入研究,细化落实措施,采取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部门统筹协调,压紧压实推进组织振兴的工作责任,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常态化深入乡村一线实地了解组织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一道群策群力,共同解决推进组织振兴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