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非公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3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和企业家队伍建设,切实推动界首高质量发展,界首市非公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于近日在杭州正式开班。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优秀企业和商会负责人、涉经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共计50 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界首市委党校主办,为期3天。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深度融合的形式,围绕党建及经济发展作专题辅导,结合界首市核心产业布局,分组到对口高精尖企业现场考察,并作工作经验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下一步,将继续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