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544

8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参会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艰巨性和严峻性,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抓整改、促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建立对照销号和整改质量效果评估机制,以真抓促真改。要做好结合,将巡视巡察整改与夯实党建根基、打造干部队伍、强化人才支撑相结合,全方位推动组织工作质量提升。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开展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