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567

8月4日上午,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来自乡镇街道、市直单位、非公企业等领域代表对市委常委会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指出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常委会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及时反馈给有关常委个人,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并以台账方式“清单化”汇总归纳, “闭环式”推进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将深入组织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转化到整改落实和具体工作部署中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