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周亚辰到泉阳镇王付全村住村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446


8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轻车简从,到泉阳镇王付全村住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市委组织部“单位包村、干部包户”情况、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周亚辰随机抽查了两户脱贫户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帮扶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困难。他强调,要认真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紧盯“两不愁三保障”, 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调研中,周亚辰参加了该村农民夜话,并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现场,村民们敞开心扉,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为乡村振兴提建议、出点子,一起谋划未来发展。周亚辰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村民反映的问题现场予以交办。周亚辰指出,要坚持全局考量、系统谋划、规划引领,围绕“五大振兴”,抓住关键、把握重点,持续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序、生活富裕上下功夫,切实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住村调研期间,周亚辰还就加强换届后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座谈,到党支部联系点王付全村第一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参加了王付全村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卢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