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18 浏览次数:479


8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周亚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每位成员自我批评后,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周亚辰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坚持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属性,坚决扛起巡视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要增强责任担当,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全力抓好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统筹结合,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落实重点任务,补齐短板弱项,打造亮点,创建品牌,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强党性,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定不移守底线,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