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周亚辰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次数:420


8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编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驻市委办公室、驻自规局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的重要论述等,听取了分管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理解、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找准贯彻落实的方向、方式和方法,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要坚持落实落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实。要坚持担当尽责,拧紧“责任链”,织密“防控网”,常念“紧箍咒”,带头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