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月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375


9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月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巡视办负责同志有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省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省委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反馈问题以及阜阳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界首市委组织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逐项调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针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集中精力、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提升整改质量,对未完成的整改任务,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抓进度,综合施策抓推进,提高标准抓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调度,从严整改销号,以责任到位倒逼整改到位,推动问题整改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