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到市住建局、市公安局调研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387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畅到市住建局、市公安局调研调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领导周明敬、陈建利、秦玉超、张林清、张涛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市住建局和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祁畅分别听取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公安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有关同志进行了提醒谈话。

祁畅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全市整改工作正处于全面攻坚期,市住建局和市公安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的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以“不贰过”的决心和信心扎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对标对表,靶向发力抓整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对照整改措施和节点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以点带面,深入其里抓整改。坚持往深里查、往深里挖,敢于动真碰硬,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所在,严肃追责问责,实现整改一个问题、警示一批干部的目的。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抓整改。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围绕问题排查分析,针对性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机制,加强制度机制执行情况监督,进一步堵塞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实现整改一个问题、提升一项工作,确保问题不反弹。(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