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参加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444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参加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上党课。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冠军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刘永春指出,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尽责,千方百计保障重点工作、服务民生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刘永春强调,要加强学习,练好干事创业坚实内功,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坚持用心用情学、全面系统学,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干事创业本领、为民服务意识、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财政干部业务水平。要履职尽责,全心做好民生各项保障,坚持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财政投入重点,持续改善民生福祉。要牢守各类风险底线,全面加强财会监督,让有限的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把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落到实处。要严实作风,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高素质财政铁军队伍。

市财政局全体党组成员、第一支部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代艳中 张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