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张祥根吕国平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2023-09-19 浏览次数:449

9月18日,界首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张祥根,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国平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尔桂出席。界首市委书记祁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吕国平指出,界首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谋划比较到位、准备较为扎实。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准总要求抓落实,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着力解决好六个方面突出问题;要贯通重点措施抓落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中去。

张祥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遵循,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题教育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要紧扣主题主线,紧盯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贯通重点措施,有力有序落实,确保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坚持分类施策,做到精准有效,坚决防止一刀切、一锅煮;要立足基层实际,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检验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界首市主题教育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巡回督导组将牢牢扛起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的政治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督促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坚持到位不越位、督导不包办,与阜阳市委、界首市委一道同向发力、同题共答,高标准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郑言、辛建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