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现场调研调度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4 浏览次数:353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畅到巡视指出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调研调度,市领导刘伟、武子林以及市直有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祁畅一行首先来到西城科技园乐尔康项目现场调研调度园区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听取了园区和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用地和企业产品、生产经营方式的介绍;随后来到光武镇和光武科技园,分别对“雪亮工程”摄像头在线率及作用发挥情况、再生塑料回收站(点)整治情况以及园区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度了解;最后来到新马集镇生猪定点屠宰项目选址现场,听取了项目选址和项目谋划情况汇报。

调研结束后,祁畅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汇报,针对调研调度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祁畅强调,当前全市集中整改工作已临近尾声,到了“交账”的时候。全市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强化整改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既不能违反政策搞突击、更不能敷衍应付不负责,扎实规范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快整改进度,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措施落实不偏移,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成果巩固,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强化执纪问责,对于有关领域整改落实不力的要及时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提前谋划整改报告,认真梳理整改成效,杜绝“虚”“浮”“夸”,确保客观、全面、真实反映全市整改工作成效。(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