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369

10月11日下午,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市老年大学实地调研市老年大学整修改造项目建设进度。

周亚辰认真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表示,市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是我市推进“暖民心·老有所学”等十大行动中的重要暖民心工程,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关注期待的民生工程,要以敬老爱老之心看待项目建设,积极推进项目进度,打造廉洁工程、精品工程,为老干部学习、活动提供优质环境。要注重从细节出发,体现老年大学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担当,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爱护。

周亚辰还听取了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市关心下一代事务中心近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汇报。周亚辰要求,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提升为老干部服务的能力,积极打造老干部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