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新入职年轻干部“青廉说”主题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6 浏览次数:360

近日,界首市纪委监委联合团界首市委组织开展新入职年轻干部“青廉说”主题廉洁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建利出席活动并宣讲廉政党课,团界首市委书记郑贺主持活动,近两年来新入职年轻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参观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系列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微动漫《失守的青春》,发放了《年轻干部警示教育读本》,3位青年干部围绕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分享。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深化以案为戒,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注重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和教训,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在严管下成长,增强主动勤“学”、务必注重防“小”、凡事贵在抓“早”、在“严”“实”上久久为功,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界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