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东城街道:举办党务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东城街道举办党务干部及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辖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务干部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会上,东城街道组织办工作人员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方法进行了比较全面、系统、简明、具体的展示,对基层党支部各类会议记录范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基层单位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做到政治上过硬、思想上坚定、业务上精通。

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作出安排。(韩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