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2013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3-10-22 浏览次数:1290

内容摘要


10月22日上午,界首市2013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建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举办的,目的就是集中一段时间,让大家学习、交流和思考,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王建要求,作为培训班学员,一是要静下心来,多读书,多思考,把学习作为提升素质、锤炼作风的过程。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新法规、新政策、新要求。要重点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有关内容,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把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与自己的岗位职责紧密结合,推动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沉下身子,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认真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要更加牢固地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要贴近群众,倾听民声,尊重民意,化解民怨。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真心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上,充分发扬民主,把党的群众路线这一法宝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要勤政节俭,带头践行节俭之风,弘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三是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善于解决问题,助推科学发展。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对于市委的重大决策,要保持政令畅通,任何工作都要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结果、有反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在重任面前敢接敢挑、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困难面前敢闯敢试、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把功夫下在办实事解难题上。
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