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专家人才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20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张辉参加。

刘永春先后走访慰问了安徽福斯特渔具有限公司、安徽三宝棉纺针织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融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和安徽南都华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个企业,刘永春都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专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企业生产质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做大做强。

在慰问走访中,刘永春强调,要坚持把稳增长和扩大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着力点。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第一"的理念,加大项目攻坚和产业培育力度,突出重点企业新建项目要素保障,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创造条件开工一批项目,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积极主动靠前,做好惠企政策措施解读,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企业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壮大自身规模。要大力营造尊重专家人才、重视专家人才浓厚氛围,主动听取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他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不断创优人才发展环境,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争取让更多优质人才在我市发展。(代艳中 荣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