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周亚辰参加指导泉阳镇王付全村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浏览次数:248

1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参加指导泉阳镇王付全村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泉阳镇党委书记刘金彬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王付全村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村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周亚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开出了好的氛围和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激发干劲的目的。

周亚辰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在服务保障村级各项事业发展中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要把发展产业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做好产业增值文章、项目支撑文章和资源盘活文章,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推深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矛盾和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树牢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