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刘永春出席“人才有界,携首同行”2024年返乡创业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浏览次数:142

为让有意愿回乡创业兴业就业人员回得来、留得住、能发展,2月8日,界首市举办“人才有界,携首同行”2024年返乡创业就业发展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出席活动并致辞,界首籍返乡专家学者、企业家、高校毕业生代表等返乡人士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永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界首市围绕建设“五市一城”、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动能明显增强,创新发展成果丰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现代化美好界首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与会返乡成功人士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刘永春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将围绕加快建设“五个强市”、全力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目标,突出工业立市和科技创新,全力以赴上项目、强产业、优环境、拼经济,奋力走出新时代界首高质量发展新路。希望界首市广大在外成功人士、优秀企业家,多为家乡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推介界首市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发展潜力,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刘永春诚挚地向在外学子和广大创业者发出“界首之约”,希望在外创业的企业家和毕业学子,各尽所长、勇立潮头、永葆热情,回到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界首市将给予广大创业者及企业家最佳的礼遇、实施最好的政策、提供最优的服务,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代艳中 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