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祁畅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4-02-10 浏览次数:154

2月10日,市委书记祁畅看望慰问春节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值班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办公室主任顾小东参加慰问。

在天安路,祁畅看望慰问了城管一线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垃圾清运等情况,询问了他们工作及生活的有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管理付出的辛勤劳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他们是宜居美城的“装扮者”和“管护者”,在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打造“五市一城”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安心岗位、全心履职,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作用,真正把界首管理的更好、打扮的更美。

在市110指挥中心,祁畅通过监控屏幕查看了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实时状况和安全管理情况,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市公安干警拜年。他指出,一直以来,全市公安干警忠诚履行使命任务,以“白加黑”“五加二”的敬业精神真抓实干,以战严寒、斗酷暑的斗争精神担当作为,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护航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向全体公安干警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使命重任,一如继往保持好作风,一丝不苟履行好职责,一以贯之守护好安全,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五市一城”、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再立新功。

在高铁站进站平台,祁畅向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高铁站的客流情况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高铁站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应对冰冻雨雪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了高铁安全运行、群众安全出行。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加强科学组织,强化安全管控,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运维,扎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便捷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