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光武镇干部教育在线学习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08-09 浏览次数:1614

 内容摘要

 

今年以来,光武镇以“安徽干部教育在线”为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在线学习,拓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渠道。突出定期督促,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在线学习推进效果显著。截止到82,全镇21名干部全部进行学分申报,申报学习条数117条,审核通过117条,100%通过。

认真部署。光武镇年初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对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学习时间、任务、内容、纪律等进行布置,镇党委政府将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作为提升干部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学习型队伍的重要手段,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干部在线学习活动。

强化督促。为了达到督促效果,该镇根据各参学人员的学习进度,定期、密集通报,每周提醒一次学习情况,每月通报一次在线学习情况。对学习进度慢的给予提醒,要求加快进度;对“零学时”的干部单独约谈,要求尽快参学。对在线在线学习进度好的进行表扬,对学习进度靠后的个人进行通报批评。提高学习效果,真正将在线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严格奖惩抓兑现。将干部在线学习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作为干部年度考核重要指标之一。严格落实《安徽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凡学分考核等次为“不合格”的干部,年度考核一律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于莉莉 孙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