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对全市村级站点远程教育设备进行升级

发布日期:2013-09-06 浏览次数:988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远程教育站点服务水平,提升站点整体形象,界首市近期实施开展了全市村级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设备升级活动。
 
    此次设备升级活动资金来源主要为文化资源共享工程专项资金,适用对象为全市所有行政村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适用范围为远程教育站点接收设备的升级和维修。
 
    为了保证资金妥善使用,界首市委组织部积极协调界首市文广新局研究有关政策规定,要求以乡镇街道为单位迅速予以落实,同时要用好用足资金,不得违规使用,不得擅自截留和挪用。
 
    界首市委组织部于8月中旬安排各乡镇街道对村级站点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将设备更新和维修计划及时上报到界首市远程办,由界首市远程办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报告进行认真研究,符合政策规定和实际需求的准予实施,不符合的进行修改完善,最后由界首市远程办进行验收,全部落实到位后再由界首市文广新局把资金拨付到各个乡镇街道。
 
    截止到目前,界首市大部分乡镇的设备升级和维修工作已经完成,界首市远程办正在分批到乡镇街道的每个行政村站点进行验收,已经验收的站点都按照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配备了新设备,有的站点还自己主动补充资金购买了大屏幕液晶电视等设备,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