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指导先锋网建设

发布日期:2013-10-10 浏览次数:1604

 内容摘要

    界首市高度重视先锋网站建设,紧紧围绕宣传党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这一主题,整合资源,优化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网站内容,提高网站管理水平。
 
    10月9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在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上再次强调要加强界首先锋网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注意经验总结,树立典型,把界首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广出去;二要注重稿件质量,严格把关,继续实行三级审批制度;三要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迅速解决;四要建立机制,奖惩并举,各单位、部机关各科室采用信息要经常进行通报,形成定期通报制度,并兑现奖惩。
 
    王建要求,各分管部长、各科室负责人要每天浏览界首先锋网,尤其对分管工作信息,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密切关注,防止发布、散播不良信息和言论,为党建工作和界首发展提供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