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发布日期:2013-10-10 浏览次数:1525

 内容摘要

    10月9日,界首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参加学习会,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出要求。
 
    王建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当前开展组织工作的新内容、新要求。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学习型机关建设。一要重视并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组工干部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二要改进并创新学习方法,经常开展一些研讨式学习、交流式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研究并思考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推动本科室本单位工作科学发展上下功夫。
 
    王建强调,要将学习型机关建设与“四风”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根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等不良风气的影响,为界首实现在皖北平原率先崛起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