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群系统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2-31 浏览次数:1327

 内容摘要

    12月30日,市委组织部邀请市委党校朱峥嵘老师为党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
 
    朱峥嵘老师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从为什么三中全会决定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全面深化改革决定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重要创新和重大突破,以及所带动产生的广泛影响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联系当前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与会党员干部指出了方向。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层次分明,通过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透彻的理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明志要求,党群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建设实力界首、美丽界首、文化界首、和谐界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