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坚持“四提高”谋划2014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09 浏览次数:1356

 内容摘要

 
    元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阜阳市委书记于勇在界首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机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在会上要求,要坚持“四提高”,谋划推进2014年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境界。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学习当做一项重要任务、长期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在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上有提高。
 
    二是创先争优,提高标准。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创新精神,明确工作位次,调高目标定位,不局限于在全市争先进,要把成绩放到阜阳乃至全省范围内去比较,比学赶帮超,争创一流业绩。
 
    三是雷厉风行,提高速度。2014年是个活动年,更是一个改革年,工作任务多,压力重,要在提速增效上做表率,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立说立行、立竿见影,在效能建设上有突破。
 
    四是突出重点,提高质量。完成工作要把握重点,注重质量,既能达到任务目标,又能经得起群众检验,既能体现科学务实,又能符合长远要求。要注重学习借鉴,加强与先进地区的沟通交流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2014年工作任务。
 
    会上,各科室结合2013年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干部、组织、人才等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当前我市所面临的新形势,对2014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交流。分管部长分别对自己分管科室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给予点评,提出了具体要求。